小炸酥肉酌情品尝

“他们走过1380公里,越过重重燎原,终于走完了少年的一生。”
希望他们和他们都能够长久。

《AO之间的夫夫日常》第03期

       “Hello,台风TV的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每周日由台风TV独家冠名播出的《Omega的甜蜜旅行》番外篇《AO之间的夫夫日常》。”敖子逸看了一眼台本,“大家有没有试过家庭合作做饭菜?今天的内容或许简短,因为是四组夫夫一起下厨房,那么我们看看四组家庭的厨房小日子。”

       ……

[字幕]地点:中国  北京

             时间:上午10:30

[字幕]已经有两组家庭到达~

       马嘉祺看着冰箱,然后打起电话:“喂,真源儿?你现在和泗旭还要浩翔贺儿一起是吗?那你们带多一些菜和肉吧,冰箱没什么吃的。”

       那边张真源答应了。

       马嘉祺想着把剩下的菜收拾起来洗一下也一起吵了,然后客厅的丁程鑫看了一眼厨房把马骁和马笑笑交给刘耀文和宋亚轩就进厨房:“要我帮忙吗嘉祺?”

       “可以啊,先把冰箱剩余的肉收拾掉吧。”

       客厅里由刘耀文宋亚轩两个人带着五个孩子。

       ……

[字幕]转到买菜组

        张真源左手拿着一把菜右手一把菜,问泗旭:“泗旭,你说……买哪个?”陈泗旭看了一眼看了一下:“这个吧,一顿就好。”“OK。”张真源把菜递给老板。

        “买鸡蛋吗?”严浩翔看着货架上的鸡蛋发了会儿呆后问贺峻霖。贺峻霖观察了很久,中二地点点头:“多好的鸡蛋,买它!买它!买它!买到就是赚到……”严浩翔赶紧捂住贺峻霖的嘴:“小宝贝儿你的播音腔给我一个人听就够了哈,来咱们挑鸡蛋。”

【字幕】哼!自私偏心的翔哥

        “西红柿买几个不?刚刚看贺儿和翔哥买了几个鸡蛋。”张真源看着西红柿又问。陈泗旭看了一眼说:“买呗,民以食为天,马哥丁哥下厨怕什么。”

【字幕】秉持进食食物正确观念

        “那让马哥做叫花鸡?”张真源笑着问。陈泗旭回过头想了想:“呃……叫花鸡算了吧。”

【字幕】不忘嘲讽小马哥

【字幕】小马哥:真源,被我知道你就完了!

(浅浅look一下带娃组在干嘛吧)

         “你要看什么呀?”刘耀文点开电视选着节目,径直点来动画栏目来问旁边的马骁。

【字幕】发呆的骁骁

         刘耀文又问:“看小猪佩奇好不好?”

         宋亚轩听了都无语了:“刘耀文,我求你了忘了那只猪吧。”

【字幕】齐哥:你不懂,这叫童心

        刘耀文和刘宇轩挨坐在一起,摄影机拍着两个人的背影,随后转至正面,两个人很认真地在看着电视上的小猪佩奇。

【字幕】不愧是父子

         刘耀文和刘宇轩是安安稳稳地在看小猪佩奇,宋亚轩就惨了,这边有四个孩子要带着,简直头晕。

        “爹地,为什么爸爸还看动画片。”刘满满问这句话的时候宋亚轩正在给刘圆圆和马笑笑科普刘耀文与小猪佩奇的爱恨情仇,这边刘满满又来问了,他咽了口口水,看了眼马骁。

【字幕】这对视……

        “放心吧宋叔叔,我不问问题。”

         宋亚轩叹了口气,然后怒目圆睁地看向刘耀文的方向怒吼:“刘耀文你再不给我滚过来我就跑进动画片把你那头猪剁了吃了!你那件小猪佩奇的衣服我当着你的面给你烧了!”

        ……

【字幕】于是接下来你便能看见委屈的文哥了

【字幕】厨房里俨然是岁月静好的模样

        伴着熟悉的田园悠闲bgm,马嘉祺和丁程鑫一个洗菜切菜一个掌勺。

        “等一下,你那个要小心,那样方便一点,你看一下锅我来。”马嘉祺说着让丁程鑫过去,丁程鑫就从马嘉祺手下圈住的怀里钻过去,全程三秒。

【字幕】九敏!我的CP发糖了!

【字幕】Look at 我们翔霖&源泗!

【字幕】上车啦!

        “爸比我想吃棒棒糖。”见严浩翔把买好的鱼和肉放下,严思琳说了这么一句。

        “我也要棒棒糖!”严思淇见姐姐也要了于是也急着喊。

        严浩翔很小心地看了自家老婆一眼,贺峻霖“哼”了一声开始扣指甲,意思是“你说呢?”严浩翔只好悻悻对两个女儿说:“听爸比的,乖一点好不好?一会儿马叔叔要做特别好吃的大餐,比棒棒糖更好吃哦!”

        另一边源泗也是上了车,张安安帮着提着菜,张乐乐上了车又睡着了。

        “爹地,弟弟又睡着了。”张安安笑嘻嘻地说,陈泗旭听了回头看了一眼,摇摇头道:“这孩子,怎么总是一上车就睡。”

        “睡呗,小儿嗜睡。”张真源开着车说。

       “你就惯吧你,你儿子过几年也不小了,你眼里他就没长大过。”陈泗旭无奈摇摇头。

        几个人到了屋子后把菜肉什么的递给马嘉祺丁程鑫,马嘉祺马上打多了几个鸡蛋准备做西红柿鸡蛋。

        岁月静好的bgm再次响起,马嘉祺打鸡蛋手法也是非常熟练,一条围裙系在身上,手中的动作非常娴熟。

【字幕】认真做饭的男人好帅😍

        翔霖源泗一来文轩算轻松一点了,张真源和陈泗旭帮着带孩子,严浩翔和贺峻霖则负责打打下手。

        “哇,外面下雨了。”落地窗前的陈泗旭说。

【字幕】淅淅沥沥的小雨~

        “差不多快开饭了。收拾一下吧。”马嘉祺说。

        “OKOK。”

       ……

       感谢您收看本期《AO之间的夫夫日常》,关于四位夫夫的日常故事,我们于下周日中午12:00继续见证,感谢您的陪伴。

       另外如要了解更多详情,请关注官方微博@Omega的浪漫旅行《AO夫夫之间的日常》 ,请继续观看《Omega的浪漫旅行》,感谢您的一路陪伴!


附:最近打算写三代恋综,考虑写写看?

评论(3)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